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2018年钓获
  • 先养活饵,再养鱼。
  • 鱼拓 钓友钓获的10斤大草鱼 特做成鱼拓 以
  • 乳山海钓 黄姑鱼,白姑鱼海钓船钓预定开始
  • 3米3玻璃钢钓鱼船
  • 众筹——黄金戟试用报告,上好佰福特
查看: 5075|回复: 16

乳山出鲈鱼了!预定出海的朋友请提前联系

  [复制链接]

144

主题

167

帖子

82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28
QQ
发表于 2016-5-18 09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盼望已久的鲈鱼终于来了!!!!
要出海的朋友请提前三天联系!
请认准官方电话:13863175577
费用说明:快艇每人200元,木船400元(4人内)
不包钓饵,(钓饵用活虾,本地市场有30元左右一斤,每人一天一斤差不多。)
另有收钓场费,每人100元!

因预定人比较多,出海请最少三天前电话联系。
定好人数,出发时间。
并预交100元押金,因钓友个人原因不能出海,费用不退。因天气或船主原因金退回。

mm_facetoface_collect_qrcode_1465091759438.png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乳山

53500993501462667.jpg (274.33 KB, 下载次数: 0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2

帖子

46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9
发表于 2016-5-18 09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

主题

167

帖子

82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28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8 09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点位置: 小青岛 蒲岛 灰岛 任选!

钓饵:活虾  沙食 (海蚯蚓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62

帖子

75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56
发表于 2016-5-18 18:3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59

帖子

73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31
发表于 2016-5-19 11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3

帖子

61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4
发表于 2016-5-19 1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顶,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8

帖子

67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71
发表于 2016-5-20 15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375

帖子

79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94
发表于 2016-5-21 08:1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373

帖子

78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81
发表于 2016-5-21 20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1

帖子

48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6-5-22 16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